酒子

全职点心厨杂食党( •̀∀•́ )本命安娜二本命尊三本命点心

两日约——文社作业周而复始【预考】

´_>`嗯……没错我就写了一点……五十字到没到都不知道´∀`反正没人看自己凑合凑合写写√

“叩叩叩”
少女打开了门
“亲爱的艾娜小姐
请允许我送上最真诚的祝福
您将得到最美丽的礼物”
血与死亡。
少女睁大双眼看着黑暗的世界
她哀求:“放了我,放了我”
她挣扎:“救救我,救救我”
她放弃:“杀了我,杀了我”
她流泪:“忘记我,忘记我”
一片平静……
“叩叩叩”
少女打开了门。

欧漏这什么鬼QAQ我也不知道QAQ周而复始满脑子都是无限流QAQ当做存个档免得明天忘记√恩滚去碎觉
2014.11.30

评论